IMG_6384.JPG

 

 

如果你瘋狂熱愛Costco、喜愛美國產品、對優格有興趣,更重要的—你是螞蟻人的話,

Rio非常強烈絕對一定要推薦這一家此生吃過最讚的希臘優格「GREEK GODS」!!!

 

說到遇到GREEK GODS,可要從幾年前在加拿大時開始說起了~

某天去超市買菜時發現優格區怎麼多了這個印著神奇字樣的優格,而且希臘優格是什麼@@?

衝著好奇心就買回來吃了⋯⋯結果一吃成主顧,甚至回台灣整個都還是念念不忘啊~~~~

IMG_5345.JPG

▲ 愛吃到回國前一定要跟優格照張相XDDD

在加拿大的GREEK GODS有三種口味:原味、蜂蜜、草莓

 

前陣子同期在加拿大的朋友說,在Costco看到了GREEK GODS的優格;

一聽到隔天馬上手刀衝去離家最近的Costco尋找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等到你了~(喜泣)

 

相較加拿大,台灣Costco只有出蜂蜜一種口味,而且包裝大小也不太一樣。

(Rio覺得好像當初在加拿大買的沒有那麼大@@)

另外,雖說是在加拿大吃到的,但其實GREEK GODS是美國的牌子~

你也知道加拿大美國就沒什麼相隔嘛~飲食和品牌都是相互流通的XDDD

 

買回來迫不急待地準備要來開箱(吃)囉❤❤❤

IMG_6383.JPG

▲ Greek GODS外桶,1.36公斤重蠻很巨大的;

可以看得出來整個包裝呈現希臘風,連字都做成希臘文。台灣Costco賣的是蜂蜜口味

IMG_6388.JPG

▲ 充當比例尺&Model的莎莉(笑)桶子後方標明食材、熱量⋯⋯其實挺肥的

IMG_6390.JPG

▲ 盒蓋也是走濃濃希臘風,蜂蜜圖案看起來很濃稠好吃!

IMG_6391.JPG

▲ 打開盒蓋,上方有塑膠封膜(蓋子剛好可以躺莎莉⋯⋯真的很大)

IMG_6392.JPG

▲ 打開封膜,就是Rio朝思暮想的蜂蜜優格啦~~~

 

因為是蜂蜜口味,所以優格的顏色偏淡鵝黃色;而希臘優格本身跟普通優格不同,口感比較像布蕾。

(即使如此,吃下去還是優格的味道喔!)

GREEK GODS希臘優格裝填得非常紮實,還散發出淡淡的蜂蜜香味。

IMG_6394.JPG

▲ 用湯匙挖希臘優格感覺像是在挖布蕾一樣,觸感很不同

IMG_6402.JPG

▲ 由於一整桶優格很多,建議拿湯匙挖一小碗吃比較方便

IMG_6404.JPG

▲ 還可以加入堅果和莓果增添蜂蜜優格之外的風味

IMG_6426.JPG

挖了一匙立馬吃下去⋯⋯嗚哇~~果然是懷念的美味啊~~~>o<

那種綿密的口感,豐厚的蜂蜜甜味與優格本身的乳酸味,就是在加拿大吃的味道!!!

 

GREEK GODS的優格每一口都沒有空隙,確確實實的吃得到優格和蜂蜜混合的味道;

這一點是台灣吃到的任何一種優格都難以比擬的。

或許是因為美國產品所以偏甜,但對於Rio這樣的螞蟻人整個是愛到恨不得一桶直接嗑光!

而原本一直聽Rio碎碎念GREEK GODS優格好好吃喔好想念喔的水兄,

在買到優格跟著一起吃之後也愛上了濃醇的希臘風味,吃完了還念念不忘想要去Costco買。

目前推薦過、或本身吃過GREEK GODS的人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喜愛!!!

IMG_6419.JPG

▲ 看連莎莉都如此期待放上核果的蜂蜜優格(笑)

 

如果怕甜的人建議可以放一些堅果和帶酸的果乾,這樣吃起來既不會太甜、也不會覺得膩。

(Rio是單純吃也不會覺得膩啦!)

 

GREEK GODS希臘式優格,從加拿大愛上它、到在台灣的Costco又重遇它;

經過時間歷練的品牌代表實力口味絕對經得起考驗。

 

以後去Costco又多了一樣必買的美食啦!!!

各位同學們~~~這麼棒的東西怎麼可能捨得錯過?!!

 

✿✿✿ 商品資訊 ✿✿✿

 

『GREEK GODS』

網址

http://www.greekgodsyogurt.com/

 

喜歡Rio的文章,就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吧❤

arrow
arrow

   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