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25.JPG

 

 

餐廳類型:美式早午餐

用餐時間:早上

推薦餐點:班尼迪克蛋套餐、大阪豬排起司歐姆蛋堡、抹香豆奶

消費金額:約680元/6人

 

說真的,Rio第一次看到人多到滿出來的早午餐店||||

原本一早去宜蘭玩,想說到當地看隨便找個早餐店來吃Google一下,沒想到就是喜拉朵!

當初Rio也只是想說這間店好像蠻多人推的所以就拉著家人去吃吃看。

 

禮拜六,七點多,某條行人不多的街道上,早餐店前停著一輛輛的車、門前站著許多等餐的客人。

沒辦法,早餐店空間不大嘛所以人多就顯得擠⋯⋯錯了!!!

哪有一間早餐店除了原本店面之外,左右兩旁的騎樓全部放滿桌椅,還有大圓桌的啦!!

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來到爆熱門的海鮮餐廳,點完菜還要自己拿之類的。

IMG_1704.JPG

▲ 除了中間白色棚子之外的兩個綠色棚,全都是喜拉朵的座位區

IMG_1708.JPG

▲ 店說真的本體不大,不過假日擠滿人可就很恐怖了

IMG_1707.JPG

▲ 左邊用餐區。廚房裡也有人手在準備早餐

IMG_1710.JPG

▲ 人人人⋯⋯Rio現在不是在吃午餐,是才早上7點的早餐喔!

IMG_1709.JPG

▲ 右邊的座位一直延伸到轉角,人多就是坐大圓桌⋯⋯看看這人潮多可怕

 

現在相信了吧⋯⋯假日客人滿滿的喜拉朵,自己也太會找了吧!(汗)

由於我們人數較多所以坐到大圓桌;雖然幸運第一來就有位子,不過這只是等餐的前奏⋯⋯

人手不足加上客人眾多,喜拉朵的點餐一律採半自助式,要先寫好點菜單結帳後才會出餐;

廚房裡雙手不停歇忙碌的店員,與店內排隊等候點餐的客人形成有趣的景象。

IMG_5604.JPG

▲ 放在店門口櫃台上的點菜單,旁邊的小黑板有寫上點餐步驟,人多的時候請務必遵守喔!

IMG_5606.JPG

▲ 餐點的照片,還吃不到的時候看看照片想像好像可以稍微止飢

IMG_1706.JPG

▲ 其實喜拉朵店內還蠻溫馨可愛的,木紋椅子和紅磚牆⋯⋯如果平日應該很好拍

 

喜拉朵菜單有三張,其實有一點點小複雜,所以要寫清楚才不會弄錯。

餐點的部份主要以漢堡吐司類煎餅蘿蔔糕類班尼迪克蛋為主;

而飲料種類豐富,可以選擇咖啡或是豆奶。

如果想要吃主餐喝飲料也可以選擇套餐搭配,最適合第一次想嚐鮮的客人。

IMG_5591.JPG

▲ 點菜單,白色單為漢堡吐司套餐、粉紅色單是中西式餐點、綠色單則是飲料

 

臨時找的店,所以評價推薦也都隨便看一看;聽說喜拉果的蘿蔔糕必吃所以Rio就點了一份。

Rio妹則是點了艾班尼迪克蛋套餐、其他人大多是點漢堡類;飲料則以咖啡和豆奶為主。

 

時間越晚,喜拉朵的人越多,很懷疑那些晚來的人到底要等多久才吃得到早餐。

雖然我們算比較早到,但人因為太多所以也等了好一陣子⋯⋯大概快要20分鐘吧!

看著比我們早來的客人一桌一桌上了早餐,終於輪到我們可以開動了,好餓啊~~~

 

雙鬆蘿蔔糕加蛋  45元

蠻多人推的喜拉朵蘿蔔糕,外皮煎的金黃色的裡面則是保有蘿蔔糕軟呼呼的樣貌。

不過一上來Rio就愣住了⋯⋯跟想像中的有點落差,份量好少啊⋯⋯

不知道是否因為人多,蘿蔔糕煎的有一點零碎,肉鬆也放的不多,令人有點失望。

IMG_5620.JPG

如果單純外觀就算了,整個蘿蔔糕的味道很普通、平淡,甚至Rio覺得一般早餐店的蘿蔔糕都比較好吃。

雖然看起來外皮煎的酥酥的,但其實咬起來沒有特別酥脆,內部也一般般;

是Rio對他期望過高嗎?吃起來只有「我被騙了」這四個字感想。

 

玉米蔬菜濃湯  25元

IMG_5622.JPG

還好除了蘿蔔糕踩到地雷外,其他東西都算還不錯!

玉米蔬菜濃湯就是一般常喝到的玉米濃湯,裡面加了些許洋蔥和麵包塊,味道濃郁順口。

 

班尼迪克蛋套餐(洋蔥燻鮭魚)  180元

IMG_5624.JPG

Rio妹點的套餐,我覺得她點對了(看看自己的蘿蔔糕QQ)。

圓形麵包上面放著燻鮭魚和班尼迪克蛋,搭配上一旁的生菜沙拉、薯條及奶酪看起來十分美味。

IMG_5627.JPG

隨餐附的生菜沙拉都蠻新鮮,雖然量不多但種類不少,撒上一點起司更好吃。

熱量高的早餐,配一些健康的生菜多少讓自己覺得健康一點(笑)。

一旁的薯條也OK,但就是一般的薯條。

IMG_5629.JPG

主角——班尼迪克蛋!!!

喜拉朵的班尼迪克蛋熟度和造型都拿捏得剛剛好,配上燻鮭魚和酥軟的麵包超好吃!

一定要把但切開讓蛋黃流出來,沾上蛋汁的鮭魚片和麵包一口咬下整個好幸福啊~~

吃完班尼迪克蛋再來個奶酪當點心,副餐的野莓奶酪也不錯,酸酸甜甜的一掃滿腹感。

班尼迪克蛋不便宜,但這是Rio認為來喜拉朵值得點的一道餐。

 

大阪豬排起司歐姆蛋堡(套餐) 85元

IMG_5634.JPG

附飲料的大阪豬排起司歐姆蛋堡套餐,用的是營養滿分的雜糧麵包;

麵包中間夾了生菜和炸豬排、起司蛋以及洋蔥,美乃滋不多所以不會讓人覺得膩。

IMG_5635.JPG

雜糧麵包烘烤得剛剛好不會太乾,炸豬排溫熱酥脆不過油,配上生菜和起司蛋挺有滋味的。

一整個麵包的份量也不小,吃不完或是想外帶都十分方便。

 

抹香豆奶  30元

IMG_5632.JPG

喜拉朵的特色飲品,有點難以形容那味道⋯⋯不過很好喝!

其實抹香豆奶是以豆漿為基底再加上抹茶或牛奶(?)做調味,所以喝起來有點淡淡的茶香;

Rio是第一次喝到這種豆漿,覺得挺新鮮的,可以去嚐嚐看。

 

***

 

初次的喜拉朵早餐體驗就這樣結束了,吃完離開時人只有更多⋯⋯

點的餐中有的不錯、有的不滿意,不過有機會的確想再來試試其他餐點;

但我想短期間內應該不會再來了,想到人那麼多又要等很久||||

 

如果想要朝聖、看看誇張人潮排場的早午餐,假日可以繞到喜拉朵;

但要吃早餐的話,除非專程,反則完全不建議去喜拉朵(平日可以考慮一下,人不多)。

雖然不少人說CP值高,但Rio不覺得,原則上就是一間有賣比較特別餐點的早餐店,如此而已。

不過聽說他們家的蔥蛋煎餅不錯,下次再來跟班尼迪克蛋一起點好了⋯⋯

 

✿✿✿ 店家資訊 ✿✿✿

 

『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』

Facebook粉絲團

地址

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號之1

電話

(03)987-6925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二  07:00~12:00

周四~週日  07:00~12:00

每週三公休

MAP

 

喜歡Rio的文章,就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旅遊心得吧❤

arrow
arrow

   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