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936.JPG

即使這次沒拍到幾個什麼、即使拍的角度和取景都很爛;

但不管如何,Rio絕對一定要推薦這間位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附近的早午餐店!!!

吃過一次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,餐點實在太令人銷魂啦~~

 

大家都知道,學生最重的就是吃得多、吃的便宜,全世界的學校都是一樣的。

而西雅圖著名的華盛頓大學也是如此,因此周邊有不少家標榜好吃便宜又大碗的餐廳;

而Portage Bay Cafe'就是其中最負盛名的一家,生意好到一開店沒多久就有人排隊。

(別說亞洲人愛排隊,真正好吃的連歐美人也都會乖乖等上半小時一小時呢!)

 

在美麗的大學旁,簡簡單單的招牌下,常常會有人聚集;

如果看到這種情形,那應該是找對店家了(因為附近就只有這間店老是大排長龍)。

IMG_7939.JPG

▲ Partage Bay Cafe'店門,常常有不少年輕學生排隊等候好吃的早午餐

 

看似不大的餐廳,一進門才發現座位非常多,人也非常多!

所以根本不是因為店小才排隊,是因為來這邊吃的人實在太多了~~~

 

挑高的用餐空間的中心是開放式廚房,廚師們在裡頭忙碌地做菜;

廚房外圍有一區可以自行取用的水果、果醬等等,都是跟當地有機農家所進的,絕對安心。

Portage Bay Cafe'標榜「有機」,所以從主餐到麵包、飲料等等用的都是很好的食材。

IMG_7924.JPG

▲ Portage空間不小,但人實在太多所以位置也稍微擁擠了一些

 

雖然是早午餐,但餐廳提供的料理種類不少,三明治、沙拉、甚至義大利麵都有;

除此之外,店裡最有名的就是大如人臉的美式鬆餅,必點必點必點!!!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 

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輪到我們,也很順利地被安排到四人座位(OH YA我們只有兩個人)

人很多,所以點完餐後還要再等一陣子,所以趕時間的人就不建議來Partage Bay Cafe'囉!

看著邊用餐邊交談的人們,有種融入美國社會的氛圍⋯⋯其實吃也就是這樣,好像各國並無太大差別嘛!

 

終於,餐點來了~~~看到的時候整個嚇了一大跳⋯⋯天哪超大!!!

即使事前知道Portage Bay Cafe'份量不小而餓著肚子前來,但看到眼前的這些餐點,果然太嫩了@@

IMG_7928.JPG

▲ 兩個女生點的三、道、餐!!!光看到盤子裡滿滿的烤馬鈴薯就快飽了

 

REUBEN 牛肉起司三明治佐香草烤馬鈴薯  USD$13.5

IMG_7931.JPG

就是這個份量超超超大的牛肉起司三明治!!!

吐司用的是有機全麥土司,而夾的是則是當地產牛肉(目測約一截指節厚);

加上撒上香草烘烤的馬鈴薯,整個色香味俱佳,非常美式的一道料理!

 

三明治烤的恰恰好,一咬肉汁就流下;牛肉完全無腥味,再加上起司超讚!

烤馬鈴薯⋯⋯跟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,Portage Bay Cafe'有特別醬料調味,

烤完之後加上香草提味,吃起來不只有馬鈴薯的味道還帶點香氣,吃多了也不會口乾風味絕佳。

Rio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,想令人全部嗑光的馬鈴薯,完全不會膩!

 

豬肉時蔬義大利麵  價格忘了

IMG_7932.JPG

義大利麵的份量稍微少了一點,不過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算OK。

(也還好份量沒那麼多,要不然其它的餐一定吃不下只能飲恨~~~)

 

Rio對於義大利麵的感想:有點鹹、重口味,但超好吃!!!

整個精華所在的豬肉絲,用的應該是腿部的肉,又嫩又有嚼勁(這什麼形容詞);

搭配上新鮮的紅椒和胡蘿蔔、節瓜等豐富的蔬菜,讓整盤義大利麵顏色鮮豔口感豐富。

說真的其實挺油的,但好吃的令人忘記這令人想哭的熱量(笑)。

 

煎蛋(附餐)

IMG_7934.JPG

忘記點哪一道餐附的了~由於廚房一次煎很多顆,所以才會有奇怪的形狀XDD

基本上就是一顆一般般的半熟煎蛋,不過如果跟義大利麵一起吃應該很棒!

 

CLASSIC PANCKAES 經典美式鬆餅 USD$11.5

IMG_7935.JPG

來了來了來了~~~Portage Bay Cafe'必吃的美式鬆餅!!!

這鬆餅⋯⋯真的是好大啊!!!大概有一個手掌撐開來那麼大!!真不愧是美國!!

他們家的美式鬆餅也是用有機的麵粉所製作,所以顏色跟市售的多少有不一樣。

不過⋯⋯盤面好像有點空呢@@

 

其實,只要在Portage Bay Cafe'用餐的客人,都可以自由取用在自助BAR上的有機水果和果醬等~

所以熱騰騰的美式鬆餅上來,就是要你自己去BAR選擇想要的佐料加上去啦!!!

草莓、水蜜桃、杏桃、莓果、奶油⋯⋯超多的佐料讓Rio忍不住每個都加了一些。

IMG_7937.JPG

▲ 美式鬆餅配上超棒的新鮮有機水果和糖漿、奶油,即使肚子飽了也一定要吃完!

IMG_7938.JPG

在所有美式鬆餅的佐料之中Rio最愛的就是鮮奶油!

Portage Bay Cafe'的鮮奶油可是手工打的,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味道完全不同,超級新鮮好吃!

(跟紅葉蛋糕的鮮奶油很像,不過於甜膩,吃得出來牛奶的味道)

好後悔鮮奶油用的不多,恨不得每一層都塗上滿滿的奶油!!

不過即使不加鮮奶油,單純吃也非常好吃,如果來Portage Bay Cafe'請務必要點這道!!!

 

吃得超撐休息一下步出餐廳,又看到了不少人在排隊。

在台灣,餐點或許不怎麼樣,但若是會行銷、會廣告就可以吸引一堆人前來排隊;

但在美國要讓當地人排隊,那就真的是要真材實料好吃,才會讓人一吃上癮排了又排。

Portage Bay Cafe',絕對是到西雅圖值得一吃的早午餐選擇!

 

✿✿✿ 餐廳資訊 ✿✿✿

 

『Portage Bay Cafe'』

官網

http://www.portagebaycafe.com/

地址

Roosevelt(本店)  4130 Roosevelt Way NE Seattle, WA 98105

Sixty-Fifth(分店)  900 NE 65th Seattle, WA 98115

電話

Roosevelt(本店) 206-547-8230

Sixty-Fifth(分店) 206-529-3252

營業時間

7:30~14:30

 

~延伸閱讀~

【美國】西雅圖。開拓者廣場~神秘地下城之旅~

 

喜歡Rio的文章,就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吧❤

arrow
arrow

   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