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100.JPG

 

 

餐廳類型:下午茶

用餐時間:下午

推薦餐點:皇家巧克力冰淇淋鍋

消費金額:899元/4人(團購卷)

 

冰淇淋巧克力鍋,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搭配方法,受到大眾的歡迎!

肴一匙冰淇淋放在熱呼呼的巧克力然後拿起稍待一下,

冷卻變脆的巧克力配上稍微軟化的冰淇淋口味絕佳。

如果要吃到美味的冰淇淋巧克力鍋,那麼冰淇淋界的翹楚—Häagen-Dazs哈根達斯是最佳的選擇之一~

 

有一陣子在團購網看常看到Häagen-Dazs的冰淇淋巧克力火鍋團購廣告,

看著那精美的圖片、令人流口水的冰淇淋及巧克力⋯⋯腦袋一時控制不住手滑就買了,

團購卷為四人份,因此就邀了家人一起享受冰涼及火熱的下午茶饗宴。

 

Häagen-Dazs有多家分店,我們挑了板橋大遠百店,假日下午茶時刻人的確不少;

我們一行人有六個,店員還稍微喬了一下位置之後才請我們入座(通常下午茶六人的確有點多^^|||)。

一坐定位服務生很快地就拿menu過來給我們,除了原本團購的皇家冰淇淋巧克力火鍋之外,

我們還加點了一份巧克力布朗尼及咖啡。

IMG_7104.JPG

▲ Häagen-Dazs menu。除了經典口味之外,會根據季節更換餐點

IMG_7103.JPG

▲ 餐具都印上了Häagen-Dazs的LOGO,以白色為基底配上高貴的金黃色字樣

 

團購的皇家冰淇淋巧克力鍋為四人份,搭配兩份飲料;

飲料部分我們點了茶品,想說可以搭配較甜的冰淇淋及巧克力鍋。

可能是因為現做的關係,等了一陣子冰淇淋巧克力鍋才上來;一看,比想像的還要大盤。

 

皇家冰淇淋巧克力鍋(四人份)  NT$899(團購卷)

IMG_7100.JPG

由三個弧形盤子構成一個大圓圈,圓圈中間架著燃燒中的蠟燭,巧克力鍋則是放在燭火上;

從上面俯視是一個完整且繽紛的圓形:黑色巧克力鍋周圍放著五顏六色的冰淇淋、蛋糕餅乾和水果。

巧克力鍋中間的小碗則裝著杏仁碎粒和蔓越莓乾、棉花糖。

IMG_7095.JPG

冰淇淋共有六種口味共13顆,分別為:巧克力脆杏仁、覆盆子雪酪、芒果雪酪、皇家奶茶、草莓、抹茶

巧克力脆杏仁味道濃厚不過甜,配上杏仁多了點口感,

不過如果放進巧克力鍋的話就吃不出來冰淇淋的味道了;

覆盆子雪酪帶有冰沙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跟巧克力鍋挺搭;

芒果雪酪是Rio覺得印象比較薄弱的一款,不過淡淡芒果清香沒有過重的香料味算是不錯;

皇家奶茶個人蠻喜歡的,香濃的奶茶味讓人覺得自己在「喝茶」,配上巧克力也剛剛好不會甜膩!

草莓口味則是Häagen-Dazs經典口味之一,

加了奶味進去和草莓的酸味中和,也很適合沾著巧克力一起吃;

而抹茶⋯⋯就是抹茶!Rio覺得全天下的抹茶味道吃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哈哈XD

IMG_7101.JPG

甜點部分,則是有抹茶白巧克力慕斯、覆盆子慕斯巧克力蛋糕、巧克力布朗尼以及餅乾

抹茶白巧克力慕斯造型可愛,白巧克力的味道比較重也比較甜,適合搭配茶品入口;

覆盆子慕斯巧克力蛋糕還不錯,莓果和巧克力永遠很搭!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令人難忘;

巧克力布朗尼和餅乾則表現平凡,不過不會過甜,也可以配茶享用。

IMG_7096.JPG

水果份量其實蠻多的(有點嚇到了^^|||),共有棗子、奇異果、草莓香蕉四種水果。

Rio本身就比較愛草莓和奇異果,而這兩種水果搭配巧克力鍋時完全沒有問題,非常好吃!

而香蕉也是巧克力鍋常見的水果,不過Rio不喜歡所以完全沒有碰XD

棗子⋯⋯意想不到的水果,甜度雖然較低,不過配上巧克力鍋會稍微將其甜味引出來。

另外一提,Häagen-Dazs的水果都很新鮮,完全沒有軟爛或味道不佳的狀況。

IMG_7097.JPG

巧克力鍋的中心—暖呼呼的巧克力。

Rio大推Häagen-Dazs的巧克力鍋!因為真的很・好・吃!!!

一般的巧克力鍋總是讓人覺得死甜,但Häagen-Dazs的完全不會,反而帶有淡淡的黑巧克力苦味,

拿來沾冰淇淋或水果,甚至蛋糕都非常合適(Rio吃到後來直接沾棉花糖和杏仁了)!

不知道他們家巧克力冰淇淋和巧克力鍋是不是同原料,不過巧克力鍋味道大勝,

如果可以,真的很想要問有沒有單賣巧克力鍋的基底⋯⋯自己買回家自己做~

 

巧克力布朗尼

IMG_7102.JPG

和皇家冰淇淋巧克力鍋一樣的巧克力布朗尼,

搭配巧克力脆杏仁冰淇淋和覆盆子雪酪,是中規中矩的味道。

不過擺盤蠻漂亮的,有漂亮的果醬擠花和新鮮的草莓,讓人食慾大開!

IMG_7081.JPG

▲ 其實盤子比人的臉還要大⋯⋯份量不少不過一份約200多元說真的不便宜

 

邊吃冰淇淋邊聊天,不知不覺下午茶時光很快的過去了。

想想上一次在Häagen-Dazs吃冰淇淋已經是近10年前的事,那時還是在敦南旗艦店呢!

近來的Häagen-Dazs一直嘗試新的變化,也多了很多以往沒有的創意料理;

雖然Rio不太能吃冰,不過像這次和家人一起分享美味,也是挺快樂的!

 

像現在才推出沒多久的創意下午茶甜點,又讓人心動了⋯⋯

 

✿✿✿餐廳資訊✿✿✿

 

『Häagen-Dazs

官網

http://www.haagen-dazs.com.tw/index.aspx

地址(板橋新城店)

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2樓(板橋大遠百2樓)

電話

(02)2951-6088

交通

捷運板南線「板橋站」3A號出口,往台鐵1F東門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達

營業時間

週一~週五  11:00~22:00

週六  11:00~22:30

週日  10:30~22:00

 

~延伸閱讀~

【捷運美食】板南線市政府站。添好運信義店~香港米其林一顆星平價飲茶~

【捷運美食】板南線頂埔站。金鼎焢肉飯~酥香入味的好吃排骨飯~

 

如果喜歡Rio的文章,就快點加入粉絲團一起分享生活吧❤

 
arrow
arrow

    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