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30.JPG 


時值秋天,大家都跑出國看楓葉、感受秋天氣息,


其中一個名景點就是 日本的「立山黑部」啦!´∀`


趁著每年12月封山前,體驗絕美雪山的景致。


不過若是想要看到傳說中壯觀的雪景及雪壁,


那Rio非常誠心建議一定要在每年開山前期去一趟!保證不虛此行!


很開心的在今年4月底趕上了立山黑部開山團,ㄧ睹立山美景~


在這邊先跟各位簡單介紹這次相關的行程(^―^)



***



常聽到人家說「立山黑部」「黑部立山」,到底在哪裡呢?


說到主角之前,先聊聊這次旅遊的地方吧!


來來來日本地圖拿出來~




我們這次的團(應該是說很多立山黑部的團),是從「能登半島」出入,直接從半島玩到內陸。


能登半島,大部份面積位於石川縣,北向日本海,是日本最大的半島。


能登半島上的能登機場,原為國內線專用的小機場;


近年為開發國外觀光,因此增設了不少直飛航班,台灣也是其中受惠的一國。


而從能登半島前往立山黑部,也比從名古屋或其他地方快了許多。


Rio這次參加的旅行團,就是從能登半島進出的路線。



這樣簡單地說明,希望大家能了解~


畢竟去一個地方玩之前,如果能多少了解其地理環境玩起來會更有收穫^^



***



再來就是本次五日團的行程啦~


每一家旅行社安排的都不同,不過應該是大同小異。


行程重要的是交通以及景點順不順路,如果遇到好的路線規劃,玩起來會很輕鬆!


Rio覺得這次的行程路線安排OK,導遊也有幫忙團員們省時間,算是蠻愉快的~



**直接點擊當日行程可連結到文章喔**


〖第一天〗


台灣能登機場能登金剛海岸・嚴門加賀屋


住宿:加賀屋



〖第二天〗


湯國之森傳統工藝村兼六園金澤市區逛街


住宿:加賀屋



〖第三天〗


立山黑部(ㄧ整天)


住宿:長野縣白馬村東急HOTEL



〖第四天〗


信州小布施礪波鬱金香公園五箇山合掌村


住宿:金澤日航飯店



〖第五天〗


輪島早市回台



看起來好像每一天行程都不多厚...


其實並不是!因為畢竟也要連拉車的時間算進去,所以整體看下來其實算剛好。


要不然每個景點待的時間都很短,也看不到什麼東西了~



***



至於去能登半島要注意什麼嘛...


其實不管是4、5月或是11月去,除了一般薄外套之外,建議帶一件羽絨外套備用。


因為畢竟山上的溫差大,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感冒...


除此之外其實個人覺得天氣都蠻溫和的,只要記得早晚加件外套就OK~


(不過開始的幾天Rio可能死去活來的,,,這就說來話長了...(´-ω-`))



以上!


看完簡單的介紹之後,有沒有想要立刻動手找行程啊??


Rio很推立山黑部,如果身體能力許可,建議不管是跟團或是自助都可以去走走喔!


(比較推跟團啦因為真的挺遠...XD)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Rio的私房散策筆記。

R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